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生男生女与吃早餐有关

[复制链接]
田园网 发表于 2015-8-30 10: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' j. q$ S" e; ]* S7 c  ?; \       生男生女与吃早餐有关。
4 \/ p1 R5 d! E2 [; B. f" L2 c: O6 m9 Q$ k1 {1 I
  美国西北大学通过对70万名女性的研究发现,如果母亲在怀孕期间不吃早餐,生出男孩的概率只有45%,而吃早餐则能将概率提高至51%。7 y1 B5 j3 j" i

: T( t0 y' h6 }0 r' B  这可能是因为准妈妈不吃早餐,导致血液中葡萄糖水平过低,从而影响了胎儿的性别。现在已经确认的是,在发生洪水、地震和战争等灾难时,男孩的出生率要比女孩更低。& y8 ^& J( v8 P0 w5 d- _
8 f) Q+ A* g# t% U/ W
  以往的研究也证实,生男生女跟孕妈咪的饮食习惯大有关联。牛津大学和埃克塞特大学共同调查了740名初孕妇女,检验了她们受孕前以及受孕初期的饮食记录。结果发现,在受孕期间日常摄取热量较高食品的孕妇中,56%的人后来生了男孩,而摄取热量较低食品的孕妇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5%。; g1 C3 D+ E' t6 u
& C. |$ h& N& a2 y9 y& m9 m2 x
  同时,每天早餐吃谷物的孕妇中,59%的人后来生了男孩,而很少吃或者不吃早餐的孕妇,生男孩的只有43%。/ G# }; J  o# d1 o2 [* ^
/ u/ f! b  J# Q1 a8 R1 Q
  研究人员表示,孕妇多吃香蕉和含钾、钙、维生素C、维生素E以及维生素B12等营养含量较高的食品,生男孩的机会较大。他们解释说,特定的饮食习惯可能会造成孕妇体内葡萄糖水平较高,这或许更有利于携带Y染色体的精子存活。  K. u/ }5 t) W) e
3 x* i. p% B% |' ~4 Q1 }
  另外,食物的酸碱性也会影响生男生女。- t9 u5 J3 ~" Y! s

8 E4 ^8 g7 M, M6 M7 h/ Z  根据多年来的研究统计,证实食物的酸碱性确实会影响生男生女的几率。想要生男孩,女性平时要多吃碱性食物,男性则摄取均衡饮食;想要生女孩,女性就要避免吃太多碱性食物,但也不能吃太多酸性食物,以免影响其身体健康,男女双方摄取均衡饮食即可。8 o2 Y% E3 a. n$ c% U$ L; s
5 _0 G+ W% [! ^" O/ g
  酸性食物:鱼、肉类、蛋白及酸味的水果,如:西红柿、橘子、草莓、葡萄、苹果、菠萝、蛋、花生等。
4 |% ^- g7 n* ~" Z5 m0 i& G, ]: k4 U9 F3 S# p7 n+ ^# B' @% Q
  碱性食物:蔬菜(尤其是绿叶蔬菜)、豆类、牛奶、大多数坚果类,如:南瓜子、葵瓜子、杏仁、腰果、芝麻、核桃;红萝卜、橙子、香蕉、海带等。9 d6 R* R5 |. B& Q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田园网安康养生

GMT+8, 2026-6-15 06:56

田园养生网 X3.5

© 2013-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